文嵇尧

宗凛+真遥
松冈凛担 并不同担据否 欢迎同好w
严重cp洁癖,请勿ky!!!

[宗凛]时间

·开放式结局

·灵感来自Dancing Line 中一首歌  时钟

·第一次尝试这类文 看上去会无厘头,还请包容了

·人物ooc算我的

·没有允许不可以二次搬运 虽然我知道文笔烂没有人会这样做 但防患于未然。

     十月末将入冬,许是身处地区原因,此时刮来的风透着潮湿,阴阴的。天空满被乌云遮着,喘不过气。松冈凛躺在地板上,双眼似睡却睁,他只是静静地听。终是落了雨,如豆大般的雨点敲打在窗上,夜色也顺着乌云渗透了下来,松冈凛不自觉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 “打在身上会很疼吧”他想。

     室内没有开灯,静谧一片。松冈凛在黑暗中极具艰难地撑起身子,身体的不适让他呼吸紊乱大脑发晕。他不知道此刻心跳的节奏是否正常,但他只想将那急促的跳动压下去。不再让他的胸口那般疼痛。松冈凛靠在床边,缓缓地长舒一口气,带着些许颤抖。他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,或许只是普通的发烧感冒罢了。

     如此想着,他从枕头下摸索出香烟,叼在嘴中点燃了它。星星火光是极微小的,在黑暗中,在松冈凛眼中,它夺目万分。熟悉的烟草味涌入喉中,他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 今天是山崎宗介离开后的第一百八十七夜晚。他永远记得那个早晨。

     晨光微露,那是大雨过后的晴天。青草花香与泥土混合的清香绕着窗架盘旋入室,偶尔经过的公交车碾过路面发出声响。彼时山崎宗介因病痛折磨,原先强壮的体格也消减了几分。手背上针眼诸多,青色血管凸起可见。脸上的氧气面罩也是一带就是几个月,虽是被医生称作了“奇迹”。

     此时山崎宗介已出了院,在家中度过所剩无几的日子。松冈凛坐在床边牵起山崎宗介的手,十指紧扣。山崎宗介微扯嘴笑了笑。松冈凛在接收到这一讯息,也回以了他,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鲨鱼牙。山崎宗介愣了愣,这场景就好像是高中时的模样。他们还青涩的时候。

     山崎宗介喉头哽了哽,他感到视线有些模糊了。他努力坐直了身体靠在床板上,然后揭下了面罩。呼吸开始困难。松冈凛没有料想到他这一举动,看着山崎宗介的眼睛慌张地拿着那氧气面罩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 “凛。”山崎宗介开口说话了,声音低沉沙哑。 松冈凛感到鼻尖酸疼,但还是回应道“我在啊。”眼角酸涩不已。

     “你还记得..大三时我们一起看的那场比赛吗”他脑袋有些混乱“凛,在那里说过吧”松冈凛对于他接下来说的话仿佛已有了下章,他更加用力地握紧了对方的手,即使有稍稍疼意也毫不在乎。

     “你说余生啊..一定要向上积极,不管是我还是你都要好好的努力”山崎宗介声音越来越低,握着松冈凛的手在抖动。“可是很抱歉,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...”

     “所以请原谅我这一要求的冒失吧,凛,请你也带着我这一份信念好好活下去”松冈凛的泪水已经止不住了,他好想大声冲宗介喊他不要,他希望的未来是两个人一起。可是现在他什么话也说不出口,回答山崎宗介的只有低低的呜咽声。

     山崎宗介泛着凉意的指尖轻轻贴上了松冈凛的脸庞,他已经就要看不见了,爱人流泪的样子在他眼里模糊不清,他使尽力气去看凛,然后在最后的时间里,他贴上凛的唇。

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 松冈凛将头深深埋在他的怀中,用毕生最大的力气去拥抱他。暖阳撒在两人身上,猫咪趴在窗台眯睡,两人养了多年的盆栽沐浴着阳光,悄悄冒出新的枝丫。

     “混蛋。我也爱你啊”

     松冈凛掐掉了烟头,他当然会好好活下去。白日里他还是那副好胜的模样,比以前更甚,只是在深夜还是耐不住伤感。烟雾缭绕中,他看到些许光芒。松冈凛怔了怔,他没有感到害怕,而是将一句话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 “神明啊,是你吗”

     恍惚中 他听到低笑。

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评论

热度(13)